简礼子

丞飞短篇十二//兔兔和橙橙

首先撒野广播剧番外我可以!!!!!!!!!

这次还是甜甜的小故事!


part1

“顾飞,你趴在阳台干什么呢??”

“不过来你丞哥的怀抱里?”

“看月亮呢,你看这月亮,有大又……啊!”

话还没说完,就先被身后人揽上了腰

“有你丞哥好看吗?”

还使劲的用下巴戳戳顾飞的肩

接到暗示的顾飞轻笑

“没有”

“怎么可能有”

“丞哥你最好看了”

“这世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看的我我心都化了”


part2

蒋丞一听,嘿,心里乐开了花似了

双手向下摸索

“摸哪呢丞哥?”

“这么快就迫不及待了啊”

“没”

蒋丞笑笑

“摸摸我小兔子的腹肌,还挺带感的”

“哎”

“这怎么有个信啊,谁的??”

顾飞扭头,瞥了一眼

“哦,前几天有个女孩子塞给我的”

“顾飞你还收人家的信啊!”

“人长的挺漂亮,就收了呗”

“卧槽,我看看,我看看里面写了啥?”

“好啊”

顾飞转过身,双手圈在蒋丞的脖子上

“我不看,你念给我听”


part3

情书💌

这是一封写给猫丞丞情书

我虽然字挺好看的吧但是也不会说什么话

中秋节了想写什么

又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写

也就发挥发挥我还能看的过去的语文水平写写

丞哥

节日快乐

这是和你一起过的中秋节

团团圆圆的日子,真好

平时的我一直觉得,月亮,地球,太阳,宇宙

好像都没什么似的

万事万物就像是静止的一样,定格在胶卷里

也许兔兔的视野就只有这么大吧

但是

有只猫猫丞

有一天走到兔子的面前

那一刻

他心动了

一切都活了起来


part4

蒋丞读着读着就没声了

“靠”

“小兔子你也太撩了吧”

顾飞弯嘴一笑,手搂的更紧了

“吃月饼了吗?”

顾飞仰头看看面前的丞哥

“还没,刚想叫你吃来着”

“喜欢吃什么馅的?”

“兔子馅的”

“还是要绿兔子”

睫毛一颤一颤的,就这么对视着

真要命顾飞啊靠

“莲蓉是甜的,五仁是咸的,还有豆沙……”

顾飞歪了歪头

“我也不知道兔子是什么味的”

“那尝尝”

蒋丞歪头便吻了下去


“是顾飞的味道”

“还有丞哥的味道”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