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礼子

丞飞短篇十一//小霸王生日记

祝顾飞生日快乐鸭!!!!!!!!!!!!!

这次是情话超多的蒋丞选手和大寿星顾飞飞的故事!

part1

清晨

“大飞生日快……乐,啊,生日快乐……”

“丞哥,手”

“我再抱会,再抱会啊”

蒋丞一翻身,熊抱住了旁边的顾飞

木板床发出了吱吱呀呀的响声

“明明床就小,你还在这蹭”

顾飞扭过身,反身抱住了蒋丞

“那在蹭蹭要不?”

“你那胡子蹭的我疼”

“那是顾飞你皮太嫩”

“我还没说你那寸头也硌得慌啊我”

“那你别碰”

“哎!”

蒋丞使劲揉了揉面前男朋友的头,顺便上前亲了一口

“我男朋友的头,我不碰谁碰?”

“就算硌得慌我也喜欢,是顾飞就喜欢”


part2

“对了顾飞,我昨天订了个蛋糕,等下你去接顾淼,我去那蛋糕店把蛋糕取了”

“怎么样的啊”

“也没怎么样,就带字那种,很简单的”

“哦,写了啥啊?”

“祝小宝贝飞飞生日快乐”

“你别,你真写了这个啊??”

顾飞一脸诧异的看着蒋丞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真捞”

“去你大爷,丞哥我可是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

蒋丞推了推旁边的顾飞

“起床!我去拿蛋糕了!”


简单的洗漱过后,两人就暂时散了


“二淼,等一下你知道我们去干吗吗?”

顾飞骑着车,后旁带着骑着滑板的顾淼

拉风兄妹组

“哥哥,生日,庆祝,快乐”

顾飞一惊,转头看向顾淼

“谁告诉你的?”

“丞哥”

心中一喜,果然是

喜没过多久,刚刚念叨着的丞哥就打了电话过来

“迷路了”

“啥”

“我忘记路怎么走了”

“丞哥你…你就不能记记路吗?老是迷路”

人家还想夸夸你来着

“不啊”

对面似乎还挺轻松的样子

“我这辈子就走对顾飞的心路就好了”


part3

“那我叫顾淼来接你”

“不用了,逗你玩的,我知道路”

“靠…”

“那你小心点”

“好”

挂了电话,顾飞长吁一口气

这家伙真是越来越会撩人了

而此时的蒋丞同学

“大爷,我问下这个xx路在哪个地方……”


part4

“开门开门”

“来了,怎么这么迟?”

“没有,中途有点塞,来迟了点”

我难道会告诉你我出来蛋糕店的时候我又迷路了吗

“做了什么?”

“大五花”

“真香啊”

蒋丞搭在顾飞的身上,一脚把门给踢了

三人一桌,其乐融融

“来来来,点蜡烛了!”

“顾淼,快来!!唱歌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

顾飞看着蛋糕

上面没有写字,但雕了两个人

两个头发花白老人的正在两目相对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我想,和你,一直到老

顾飞愣了愣,硬是没听到旁边的两个人已经唱完了歌

“顾飞!”

蒋丞揽过顾飞,轻声说

“顾飞,别人谈恋爱是什么样子的,我不需要知道,我也不在乎什么辛苦不辛苦”


“辛不辛苦无所谓,重要的是知道谁在

和别人也许不行,但是和顾飞的话

这种日子和别人在谈恋爱的日子是一样的”


话说完,顾飞吹灭了蜡烛

“那就过吧”


卡点祝福!!!!!!!!!!!!!!!!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