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礼子

丞飞短篇十四//关于冬天

“偷吃还是偷吻?”

“南方的冬天真的有我暖和吗?


part1

  “丞哥,今个这么冷,要不去吃火锅?”

  顾飞帮顾淼拉上外套,扭头问道

  “好啊,也好久没去吃了”

  “就广场那家?”

  “行”

  “呐,顾飞你手机”

  蒋丞随手把手机一扔,稳稳砸在沙发上

  “ 关过了,李炎一时半会追不上来”

  顾飞看着还没用完红心的爱消除,一脸无奈的看着瘫在床上的蒋丞

  “ 走吧,蒋大爷”


  北方的冬天够冷和的,刚过国庆没多久,气温就猛降下来了

  两人揣着个兜,还有个不怕冻的二淼带着滑板

  真

  拉风

  到了广场,三人闻着肉香就往店里跑去

  “顾淼,去占位”

  “嗯”

  位置坐下了,随便点了几盘肉,这店效率挺高,点的东西一下子就上来了

  蒋丞和顾飞坐一块,顾淼坐着对面,和她的滑板一起。

   蒸汽很快就升上来了,视线逐渐变得模糊

   见着蒋丞涮了几下,沾点酱料

   然后筷子里的肉就不见了

  “我靠顾飞!你已经偷吃了第三次了”

  蒋丞转头看着顾飞

  顾飞耸耸肩,一脸无辜的看着蒋丞

  “你可以啊你啊,顾飞”。蒋丞敲了下顾飞的头。

  “谢谢丞哥!”顾飞也非常不要脸的回答

 

  顾淼走了过来,扯了扯顾飞的衣袖

  “吃完了是吧”

  “你自己出去玩滑板吧,我和丞哥吃完出来找你”

  “嗯”

  顾二淼三秒后就没了个人影

  顾飞转头,准备捞个什么丸吃

  这时蒋丞往顾飞那靠了靠

  “丞哥,你这偷吃也太没技术含量了吧,还带靠过来的”

  顾飞憋笑着看着丞哥

  刚想把丸子放进嘴里

  嘴就先被另一张嘴给堵住了

  蒋丞坐了回去,舔了一口嘴唇

  “我不会偷吃,我只会偷吻”


part2

  吃完火锅,送回去顾淼,两个人往出租屋里走

  开门

  “把暖气开了吧”

  “好”

  “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你先吧,我躺会”

  说着顾飞就倒在了床上


  没过多久,蒋丞就洗完了,钻进了被子里

  剩着迷迷糊糊的顾飞跟着进了厕所

  十来分钟个样

  水就停了,转动把手

  “卧槽”

  “丞哥你把暖气给关了啊”

  顾飞选择性后退进厕所

  蒋丞从被窝探出个头

  “对啊,快快快,来我怀里,暖和极了”

  “丞哥我给你暖床了还”

  顾飞探着个头,蒋丞也探着个头,两头看两头

  “你脑子没病吧这么冷的天”

  “小兔子乖乖,快点过来,快点过来,到我怀里”

  “我靠,冷死了”

  顾飞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过去

  “抱抱抱,赶紧抱住我”

   十分默契的配合

   顾飞迅速钻了进去,也露出个头

  像极一对偷偷讲话的小情侣

  “丞哥,你说,我们要不改天去南方看看”

   “去南方干吗?”

  “听说南方的人现在还穿着短袖”

  “我靠?”

  “所以很暖和是吗?”

  “对啊,感受一下”

  “感受一下啊”

   蒋丞用力的把顾飞往自己身上带

  “感受一下是不是丞哥的怀里更暖和一点?”


  “小兔子睡觉吧”

  “乖”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