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礼子

丞飞短篇十三//国庆那些琐碎小事

甜甜甜ing  国庆小甜 国庆快乐鸭

part1

“丞哥,你看”

“这啥啊”

“顾淼的奖状,这个星期刚拿的”

“啊,二淼的奖状啊,那我的呢?”

顾飞不解

“你有什么奖要拿吗??”

“人家顾淼有奖状,凭什么我就没有”

“颁个最佳男友奖也可以啊”

蒋丞挑眉,示意示意面前的顾飞

“得了把你,你还最佳男友奖呢,打扫不会,做饭不会,冷了也不知道要穿衣服,除了学习能有个长进,其余就像个大憨憨个样。”

“唉”

蒋丞上前,一把环住顾飞的腰

轻轻用嘴叼住那张奖状,抛了出去

“我其实挺想学的做饭啊什么的真的”

“那你为什么不学”

蒋丞歪头

“大概是因为我的男朋友已经什么事情都在我前搞完了,害的我没机会动手”

“你说是吧,男朋友”

“是啊,那怎么办?”

“嗯…我也不知道,你说怎么办好?”

“我又懒又笨,这些东西都不会搞”

“还得麻烦一下男朋友您了”

顾飞轻笑

“那给我个奖励吧”

微微上扬的嘴角

“什么奖励”

“亲我一下”

“嗯…那先麻烦你先帮我个忙”

顾飞扭头,露出一脸不解

哪有人亲亲还要先帮个忙的??

“你不会怀疑我吃大蒜了吧,要我漱个口吗大爷”

“当然不是”

“麻烦你转头,我好亲深点”


part2

阳台栏杆

“顾飞,你怎么又抽烟”

蒋丞躺在床上,伸脚踢了踢顾飞的屁股

“郁闷啊”

“你给我扮什么忧郁王子风”

“丞哥明天你又要上学了啊”

“对啊”

“靠你不会是因为这个在这装抑郁吗”

“卧槽顾飞你有点娇啊哈哈哈哈哈”

“滚蛋”

顾飞轻吐,几个烟圈,和着风,扑倒脸上

“咳咳…咳”

“你看你,不是叫你少吸点烟”

“你吸的烟还没我多吗蒋丞选手”

“那现在改啊”

蒋丞上前,弯腰

低头咬住了烟头,含在嘴里

“这味道也没那么好闻啊”

“够呛”

“没那么好闻你给我拿过来”

“别,虽然没那么好闻,但还是有顾飞的味”

“靠”

“顾飞”

蒋丞推他进床边

“喜欢尼古丁的味道还是我的味道”

“你的”

蒋丞吐掉烟,踩了几下

“那来吧”

“来什么”

“沾点我的味道”


被子盖下,又是不眠夜


评论(2)

热度(70)